www.abcd8.cn
【秋挽与清风"的书单“⭐【必读】书荒广场使用指南⭐”】小说书单
  • 女配画风不对
    女神她画风不对
    “” [全文免费+甜宠爽文]寂歌进入三千小位面,为收集气运而兢兢业业的完成女配心愿。然而,她一心搞事业,却总有人想拉她谈恋爱——末日位面里,清冷少年脸色苍白,神色阴郁的看着她:“你还想跑吗?”寂歌看着脚踝上的镣铐,默然无语:哥哥你先放开我再说啊。女尊位面里,小可怜看见她带了别的男人回府,半夜爬窗…
  •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谁喜欢颜汐
    “” 颜汐是北桥市四大家族之首颜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却体弱多病、注定早夭,是很多人心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有一天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小说。小说中,为了抚平丧妻又即将丧女的伤痛,父亲领养了一个长得跟她很像的女孩陈香香。女孩柔软如同小鹿,却又格外治愈,比之于她更加让人怜惜。在让女孩当…
  • 偏执团宠,重生小撩精燃炸天
    哪怕深陷地狱,我也为你摘得星光顾戎盏。(看啦又看手机版wap.k6uk.com)死了。那个护着她,宠
    “” 【全文免费,苏爽打脸+团宠重生】“我要你乖乖的别逃,哪怕我尸骨无存,你也是我的!”男人偏执森凉,沾满鲜血,也不舍脏了她。重生前白纤意遭亲友背叛,对她偏执如魔的男人暴尸荒野,她含恨而死,重活一世,势要将全员恶人虐个遍。外人说她貌丑无颜,蠢笨如猪,配不上强横顾爷的宠爱。谁料,白纤意十项全能,医…
  •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来了
    “” 【全文免费+病娇偏执+黑化】云止曾经完成任务的时候渣过一个小皇子,欺骗人家感情不说,前脚告诉他会一直爱他,后脚她就跑路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跑路后的第五年,她特么的又穿回来了!看着曾经那个落魄的小皇子变成光风霁月的太子,云止捂...
  • 本王的爱妃为何不争宠
    本王的爱妃为啥不争宠
    “” 【轻松爆笑甜文1v1双洁】江心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拿了个女N号剧本,活不过两章就会挂掉。尝试了多种死法之后,江心发现只有活到结局才是出路。江心:“王爷,您赶快登基当皇帝吧,我真的等不及了。”秋月白:“爱妃,本王若登大宝,定许你皇后之位。”江心翻了个白眼,谁稀罕呦,她只想保住小命,熬到结局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