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想看女主不是人类的现言!”】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离婚后小饕餮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
    郗言小宝《神明被渣男死对头的全家宠成顶流》
    “” “全网封杀茹愿,谁敢帮她就是与我为敌!”“霍总,您死对头的全家都在帮她”被罚下界的小兔神一遭醒来容颜尽毁,遭全网封杀,渣男的死对头竟成了唯一认识她的人!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刻,他向抛出橄榄枝:“嫁给我,我让你在娱乐圈继续横着走!”而她封印解除,博古通今,早已不满足娱乐圈。死对头他爷爷说:“嫁给…
  • 这棵妖草有点凶
    这棵妖草有点凶小说男主是谁
    “”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