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幸运草🍃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小说书单
  • 他的小奶杏
    小说《他的小奶杏》TXT下载
    “” 进军娱乐圈之后,摇杏赚得盆满钵满。同时绯闻也是满天飞。什么影帝,顶流,小爱豆谢银澜微微敛眸,慢条斯理抽出一把戒尺,虚虚鞭策在她脚踝:“再不回家,把你腿儿都打断。”谢银澜VS摇杏CP名:银杏or摇篮【矜雅自律又超级有钱的商界大人物X一日三餐喝露水长大的人间小奶杏】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顾矜,你怎么那么恶毒!你明知道漾漾有血友病,稍微磕破点皮都会血流不止,还故意把她推下楼梯?”“顾家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妻萌翻了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搞电竞不如撩教练,好甜
    【凯:来打职业吧,求你了。】今今按下手机电源键,熄屏,并没有对这条短信做出任何回复。现在,有一件比打
    “” “KPL十二支职业战队打野用红buff养大的ADC居然被一个圈内人拐跑了?”此爆炸性新闻一出,满场哗然,所有人虎视眈眈。微博上流传着王者荣耀职业选手田今今被疑似BOG电竞战队的打野按在墙上亲亲的照片。据当时的目击者陆某表示,场面极其火热劲爆,那小腰一掐,口红都吻花了。记者找到田今今本人,她…
  • 斗罗:被唐三哥哥宠上天
    穿斗罗被唐三爱上
    “” 唐九芦穿越了,居然穿进了斗罗大陆,成了一只十万年魂兽。唐昊是她爸爸!唐三是她哥哥!作为一只魂兽,她有能够看穿旁人心情颜色的能力,可劲儿安慰人的唐九芦变成了大家的小团宠。爸爸宠,大师宠,七怪宠,小舞宠,三哥宠嘤嘤嘤,所以她把斗罗大陆混成了团宠文可怎么办!
  • 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
    小说《玄门团宠大佬五岁奶呼呼》TXT下载
    “” 唐家天生体弱送到道观养了五年的小姐被接回来了。众人各怀心思,打算迎接娇软病弱小姑娘,却不成想看见个锃光瓦亮小光头。还整天像条小尾巴跟着他们,说他们命不久矣。对此,唐家人一开始是抗拒的,就算不是乖软小可爱,也不该是胡说八道小神棍!后来,见小女娃将坏人说的恼羞成怒即将动手,众人惊呼之中,她一手…
  •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TXT
    “” 颜汐是北桥市四大家族之首颜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却体弱多病、注定早夭,是很多人心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有一天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小说。小说中,为了抚平丧妻又即将丧女的伤痛,父亲领养了一个长得跟她很像的女孩陈香香。女孩柔软如同小鹿,却又格外治愈,比之于她更加让人怜惜。在让女孩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