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逃跑吧少89434852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领域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男主女主是苏毅,胡列娜,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 舌尖上的斗罗大陆
    舌尖上的斗罗大陆小说
    “” 系统:“恭喜宿主,您已绑定异世界美食系统,系统将帮助您用蓝星的美食征服异世界。”祁寒:“那我在哪个异世界?”系统:“斗罗大陆。”祁寒:“?”七怪成神,已过五千余年。此时,史莱克学院不再隶属于两大帝国,自守一城;唐门势大,已成天下第一宗门。此时,星罗帝国依旧属于戴家,天斗帝国尚未一分为二,日…
  •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斗罗身为奶妈带把狙很合理吧
    “” 【爽文】【无敌】【不圣母】【不舔不跪】【尊重原著,不刻意诋毁】罗浩穿越斗罗大陆,获得神级选择系统!喂柳二龙喝忘情水,忽悠比比东去去转生,精灵球捕捉冰雪二帝......唐三:求求你别抢我机缘了,我快发育不良了啊!柳二龙:小刚你别再来找我了,我怕小浩误会。玉小刚:不!!!!!!!区区唐三,单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