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热血玄幻都市,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妖孽修真都市纵横
    妖孽修真都市纵横
    “都市修真类,无聊刷出来的,后面越来越精彩,强烈推荐” 同样她现在也是受伤了。而场中的气氛,似乎一瞬间也是变得诡异了起来。“虽然很抱歉,给你惹来麻烦,但是还是要说,谢了,谢谢帮忙。”“你想死1这四化灭顶阵乃是先生所创,林小天也会。犹如一片汪洋大海,以铺天盖地之势,朝着少主他们这边,肆谑涌来。“我正在想办法离开。”这让柳木月很是气愤,就想要呵斥林…
  • 太白剑尊
    太白剑尊txt网盘
    “一本不错的玄幻” 新书《逆武丹尊》正在火热连载,希望大家去支持一下!少年林风,原本是太白剑门的门主,然而一场意外,让他重生到了三十万年以前的上古时代,灵魂依附在剑宗一名小弟子的身上。这个时代,天骄横溢,强者辈出,且看他如何以手中之剑,再临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白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最强造神系统
    小说《最强造神系统》TXT下载
    “不错的系统文” 主角穿越到了一个有着飞船战舰机甲的世界,并获得了最强造神系统,就此走上了成为“神明”的道路。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txt全本下载
    “说起来,也是单主的青春了” 一身邪气,却要伸张正义;世间万术,不敌我一世修罗!千年阴谋我来破,命犯桃花莫嫌多。一切的一切,缘因我得到了一双修罗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乐阅读哦!
  • 他从地狱来
    他从地狱来txt精校版下载
    “恐怖类” 阴阳分两路,人鬼皆殊途。人知鬼恐怖,鬼晓人心毒。他叫梁川,能听见死者的声音。———————《舵主群》:587980337(进群粉丝值验证)《进击群》:584799103(无需验证)《战斗群》:457654443(无需验证)...
  • 无限之神话重生
    无限之神话重生吧
    “大神新书” 昆仑山上,龙脉突变,一条金色巨龙现世,有人影站在彩虹之上,数分钟之后,巨龙被屠,金色的血液,覆盖整座山脉,全国震惊。秦皇陵打开,一名身穿皇袍,手握长剑的千古帝王,带着十万军队从陵墓中复活,势要征服一切,惊掉了全世界人的眼睛。东海之上,黑云遮天蔽日,雷电交加之处,强大的域外生物,从天而降,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