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Aopu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说书单
  • 撩红他的小耳朵
    撩红你的小耳朵
    “” 【高甜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娱乐圈美艳顶流赵白粟人设掉马,被指虚伪做作,抹黑电竞圈,引得全网谩骂,让她致歉滚出娱乐圈。赵白粟爬上微博更新动态:“别骂了,我真的喜欢电竞,你看我老公就是电竞冠军。”配图是一个美艳少年手捧金凤凰奖杯拥抱她的照片。番外已完结:何聪VS白嘉雯破产忍辱负重富二代VS…
  • 蓄意热吻
    蓄意热吻免费阅读
    “” (双洁,男二上位,国民初恋vs斯文败类)程微月初见赵寒沉是在父亲的退休宴上。父亲酒意正酣,拍着男人的肩膀,喊自己小名:“宁宁,这是爸爸最得意的学生。”赵寒沉闻言轻笑,狭长的眉眼不羁散漫,十八岁的少女心动低头。后来闹市,天之骄子的男人于昏暗角落掐着美艳的女人,往后者口中渡了一口烟。他余光看见…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玉婵
    “”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薄先生突然黏她上瘾
    小说《薄先生突然黏她上瘾》TXT百度云
    “正在追书,超级喜欢” 【1V1宠文,天生反骨的暴躁大小姐VS表面道德经的白切黑男主】江摇窈被男友绿了,小三还是她多年的死对头!给狗男女一人一巴掌后,江家大小姐当众放出狠话:“她要是敢gao我,我就gao她哥!”半小时后,酒吧走廊昏暗的灯光下,俊美淡漠的男人半眯狭眸,轻吐薄烟,嗓音低磁又撩人:“听说你想要gao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