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草莓团子🍡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卿浅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沈初墨乔希《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txt战七少百度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池神家的小白兔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斗罗:转生后拿稳团宠剧本
    男主女主是唐穗,唐昊,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阴阳师游戏的式神壳子穿到斗罗的唐穗今天也很绝望,因为她亲哥是拿着美强惨主角剧本的唐三,而她好像拿的是个体弱多病的炮灰剧本。目测一集都活不过的那种。唐·面灵气壳子·穗∶今天也是痛苦面具。系统∶嘻嘻嘻,来升级!来切号!来开大!于是唐穗开始咬牙捡起式神技能升级,只是不知不觉间——主角团∶敢伤…
  •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剑宗小师妹成了武魂殿圣女
    “” 沧云剑宗小师妹叶凌安在兽潮中为了救人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修炼不靠灵根,而是武魂。而她的武魂,是前世的本命剑。剑修一生只有一剑,一剑,足以斩破所有斗罗。她是武魂殿的天骄,是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武魂殿人皆以圣女为傲。小舞:“安安姐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唐三:“我不是…
  •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酸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 〖女扮男装1x女比男强x华紫菀pk傅绍爵〗她是一只大佬,马甲藏的贼好!说出这句话的人,赫然是华公子的好友们!华公子,姓名华紫菀,颜值高,智商爆表,气场极强,跟在她身边的所有好友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她藏好的马甲掉了,导致全网瘫痪!所有网友都以为华紫菀只是个高考状元,靠着心机攀附…
  • 斗破:穿成萧炎妹妹后我被团宠了
    斗破之我是萧炎妹妹
    “” 作为除了上课就是玩游戏的咸鱼大学生萧清雪,不曾想竟意外穿越到了《斗破苍穹》小说中,同时萧清雪发现自己竟然成了一代炎帝萧炎的亲妹妹萧雪,这种天运之选的气运之子让萧清雪很兴奋。成为萧炎亲妹妹那一刻就注定萧雪是成为被团宠的那一个。而同时发现自己竟然身带游戏系统,丹药,功法,异火通通都是我的。在家…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真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