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梦者自行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我觉得好看的文,超级好看,超级喜欢!!!看个人喜好哦!】小说书单
  • 穿成病娇反派的白日光
    男主女主是楚念,唐露露,楚心儿的小说是什么
    “” 白倾月蹦野极后,穿进一本自己还没看完的古言小说中,成了书中第一冷面圣女。传闻得圣女者得天下,九州男人都想得到她。可惜没过多久就领盒饭了。而书中的女主在她死后白白捡了她一身的皮囊和圣血,和男主恩恩爱爱,诛反派,斩魔兽,镇海妖,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穿书后的白倾月只想远离宫廷,做个逍遥的小老板,谁知…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txt下载
    “”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嫁给暴君后娘娘当了个寂寞
    嫁给暴君后娘娘当个寂
    “” (冷酷禁欲大暴君独宠女主小反派大佬.超苏、强、爽、双洁1v1)是夜,高冷帝王贴着她的脑袋:“爱妃,那些臣子要朕立后,你如何看待?”她拍手叫好:“立,皇上,多立两个,一个不够,就立那个苏小姐,臣妾觉得她长得甚美,还有那个”“砰——!”帝王冷冷丢开她摔门离去。“”翌日。“晚妃娘娘呢?她今日来找…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姚芝,沈续,芝芝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 反派小叔他养歪了
    反派小叔他养歪了
    “” 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
  • 穿成摄政王的炮灰前妻
    穿成残王的炮灰前妻免费阅读
    “” 温秾秾只是一个替身演员,本想在演艺圈闯出一番名堂的,不想,一睁眼,竟然成了书里,摄政王的炮灰前妻。为了改变惨死的结局,她决定攻略摄政王。禁欲矜贵、不近女色的摄政王,看着贴上来的女人,面无表情,声音冰冷:“离本王远点!”一众贵女们嗤笑,就温秾秾这样的草包,摄政王殿下又怎么可能看得上?所有人都…
  • 我为暴君画红妆
    我为暴君画红装
    “”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小说《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TXT下载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医香倾城
    娇妃火辣辣邪王硬要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被献祭后我亵渎了邪神
    男主女主是斯尔泽,言希西,恩克索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开局便是一身嫁衣躺棺材里。紧挨着一位长得姝色艳绝,邪妄恣睢的男人。男人缓缓睁开眼,面无表情盯着她:“女人,你是谁?”言希西瞟了眼对方的新郎服,“大概,是、是你的新娘?”男人:“新娘是什么,能吃吗?”言希西缩头:“不,不太能。”“能玩吗?”“也,也不行。”“那就滚吧!”“哦,好哒。”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