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布吉卟叽的书单“想看看市场怎么样,求推荐几本新书!”】小说书单
  • 大明开局就登基
    大明开局就登基小说
    “” 穿越成大明崇祯皇帝。天灾,内忧外患,大旱,蝗灾,瘟疫,人相食,草木俱尽,十室九空。张献忠起义,东掳大兵压境,闯王兵临城下,朱由检只有一天做皇帝的时间,他也成了最悲催的穿越者。朱由检不甘心,即使只有一天,他要为大明江山而战,要为汉家儿郎拼死一搏,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叮,宿主成功觉醒神级…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我食铁shòu被后土
    “”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 末世之开局创造僵尸
    末世之我创造僵尸
    “” 穿越末世,顾宇一睁眼面临的就是一双噬人的绿色眼睛。身处末世,人心沉浮。刚穿越就面临死亡,就在顾宇不知所措之际,金手指降临了。开局就造僵尸。绿僵,黑僵,铁僵,铜僵,银僵,金僵,紫僵,飞僵,游僵,不化骨丧尸潮很恐怖吗?抱歉,有我的僵尸潮恐怖吗?创造神魔,妖怪,龙,凤凰,麒麟天使,恶魔,,亡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