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梵òᆺó梵的书单“书荒,求狗粮文,恋爱文,越甜越好”都是很甜的小甜文,但又有成长】小说书单
  • 世子的小青梅作且娇
    世子的小青梅作且娇小说
    “超好看,超喜欢” 【人间真实庸俗小青梅vs冷眼旁观嫌她又爱她的腹黑竹马】长安城里沈、萧两家比邻而居,沈家娘子与萧家郎君自幼熟识,有青梅竹马之情。十三岁那年情窦初开,沈蓁蓁不期然收到安国公世子萧衍的一纸情书,大为震惊。萧衍此人家世、容姿出众,外传郎月清风,长安小娘子们尤为爱慕之,对他竞相追逐。沈蓁蓁起初对此不…
  • 穿成总裁文里的白月光替身
    穿成总裁文里的替身白月光
    “好看” #论一觉醒来,变成了书里最讨厌的女配怎么办?#郁笙看小说正入迷的时候一头砸在了书桌上,醒来发现自己竟成了小说里她最讨厌的白莲花替身。男女主误会重重,疯批男配蠢蠢欲动,而她这个白莲花替身劣迹斑斑。因此,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更为了能让自己喜欢的CP有情人终成眷属,郁笙开启了疯狂撮合男女主并阻挠…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小说《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求抱抱》TXT下载
    “这本属于星际文,男主在外冷冰冰,只有对女主很温柔。双向奔赴,互相成长”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炮灰小咸鱼被世子盯上了
    “喜欢”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