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呦呦鹿鸣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心动难挡
    男主女主是姜菁,李北泽,刘见薇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小太阳.漫画家女主vs高岭之花.骨科医生男主]过完24岁生日进入本命年的年余余仿佛霉神附体,先是生日当天在家崴了脚,误挂号成了有医院“一枝花”之称的骨科医生楚宥,没过多久又因为尾椎骨骨裂再次和楚宥相遇,在第三次因为左手骨折入院时,年余余被打上了“高岭之花狂热追求者”的标签。莫名其妙…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
    小说《白切黑男配每天都在脑补我爱他》TXT下载
    “” 温苒是个人生赢家,出身好,长得漂亮,还有个少年仙君当未婚夫,直到在这个世界里活了许多年后,她想起自己是穿书的。她是男主的未婚妻,也是男主的白月光,更甚至在她和另一人被魔头抓在巨渊谷上时,面临生死危机,男主被迫二选一,温苒成了活下来的那个人,而另一人坠入了深渊。那天崖顶的风很大,也让温苒想起…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男主女主是应泽南,惟怡,温越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免费阅读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