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懒听听﹥ε﹤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从未被超越】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顾君梓滢《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疯撩!她的病娇小狼狗又奶又黏
    疯撩她的病娇小狼gǒu
    “” 谢御是首都财阀谢家的小少爷,长得俊美妖冶,比女人还要美三分,可惜双腿残疾。门当户对的千金们不敢嫁他,却没想到便宜了个乡下来的丫头明辞。名门财阀纷纷等着看笑话,可没想到明辞竟是首都大学法律系的高材生,随便开个庭就能送进去好几个权贵。还会风水玄术,阳间的事儿能管,阴间的也能管,那些个大佬在她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