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见众生皆无意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他以温柔越界
    他以温柔越界免费阅读小说
    “谁能拒绝只对女主的温柔呢” (男二上位文,双洁,男主黑切黑,男二白切黑。)北城皆知唐如锦恣情傲物,却在家中养了个娇气的病美人,一养就是八年。病美人辛甜五步一咳,十步一喘,十八岁进演艺圈,次年就成了当红花旦。后来同年颁奖典礼,唐如锦将美艳影后揽入怀中,辛甜当场掌掴后者,至此身败名裂。所有人都说辛甜恃宠而骄,无人知当天夜…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大佬心尖尖
    不断作死后成了暴君心尖宝小说
    “不管重来多少次 ,我依旧会坚定不移的选择你” 【心口不一女主VS温柔偏执男主】时汐熬夜猝死后穿到一本书里面,身份是男主作天作地小青梅,最后因为针对女主被女主的男配团们灭的连渣都不剩。她按照系统的吩咐胆战心惊的作天作地。然后便发现,男主有些不对劲。伴着和煦暖风,少年将她圈在怀中,面上带着偏执,眼中充斥着血色。他道,“时汐,我把命给你,你…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偏执大佬的心头ròu免费阅读
    “星河滚烫,人间烈阳,你是心之所向。”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病娇时爷又作妖了
    小说《病娇时爷又作妖了》TXT百度云
    “最重要的人要干干净净的放在心上。”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怎么能食言呢?”少年垂眸淡淡凝视女孩,偏执低喃。夜晚第一抹黑暗,毁了整个世界的光,终究黑暗降临。少年的他喜欢一个姑娘,他深知自己病了,没办法治愈。他说:“惜惜,我错了,命都给你好不好?”重要的人要干干净净的放在心尖尖上。#团宠#治愈#掉马甲#
  • 暗黑系暖婚
    漫画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
    “她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陪他堕入地狱。 他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为她放下屠刀。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