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荼蘼渝爱的书单“求一波末世文,我喜欢种田,屯粮,养崽的”】小说书单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帝少追击令全文免费阅读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 下载
    “”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txt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简陋封闭的飞船内,混杂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恶臭和机油的调和味,让人几欲作呕。破旧的靠椅凹凸不平,弹簧崩出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我靠种田成顶流
    小说《我靠种田成顶流》TXT下载
    “” (火爆种田文)黑料满天飞,遭全网抵制的新晋小花——程潇,在经纪公司的雪藏下,终于退出娱乐圈。程潇:“”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卷起铺盖,回村种地。半年后缺钱的程小花,开始直播卖货。此后,茄子,黄瓜,樱桃,草莓,葡萄等蔬菜水果和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加工品,卖的风生水起。广大网友:什么?樱桃9…
  • 我在未来有有点田
    我在未来有点田免费阅读
    “” 秦萌萌重生在了了未基因缺陷的小叶夜莺的身上。为了保护自己的美人爸爸,她决定走一条不一样的路别人用机甲打星兽,没关系,她没有机甲,可是她有美食呀,用美食捕获了一群星兽小弟别人用机甲,没关系,她有星兽。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良田在手,美食我有以为自己的美人爸爸是一个软包子,可是事实告诉她,什么…
  • 渔妇
    大齐永安二十一年腊月初八,阳光淡淡,风寒,丝丝入骨!萧家的土墙上早就贴上了大红的喜字,在晨光里,泛着
    “” 穿越了,寄人篱下,婶母不喜,叔父不爱,还要逼她替堂姐出嫁。无奈,那就嫁吧!嫁到偏僻渔村,从此婆婆妯娌小姑一箩筐,吵吵闹闹过日子。无所谓,做个渔妇也不错。抓个鱼,捉个虾,采采紫菜,捞上来,全是银子。只是,只是夫君,你身上的那块玉佩到底是谁家的传家之宝?已有完结本《醋香满园》,坑品有保证,请大…
  • 我的仙家农庄征服全世界
    我的仙家农庄征服全世界txt
    “” “拿着支票滚吧!永远不要再靠近我儿子!”方芸看了一眼支票,满眼不屑地看着豪门贵妇,“大妈,这么一点钱,你也好意思出手,这钱,还是留着你自己买药吃吧,治一治你的妄想症!你那人渣儿子,我还看不上!”“你被炒鱿鱼了!去财务部领三个月补偿金吧!便宜你了!”方芸慢条斯理地走到油腻主管面前,一把揪住他…
  • 末世美食录
    郝文丽宋一国《末世美食录》
    “” 她没有完全的记忆,重生后有的只是上一世十年的记忆。上一世的经验,她输的彻底。这一世,她是独狼,不结交朋友,不与人为伴,一个人一只虎。上一世害了她?这一世不给说话的机会。上一世背叛她?直接下一世再见。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种菜做饭,当然余下的时间就是搜集各地稀有食材。
  • 末日之厨娘当道
    男主女主是陆琛,建雄,李谦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降临那天,苏沫被陨石碎片穿了个透心凉。醒来时,楼上妖孽小哥哥问她“有异能吗?”“有!”她默默掏出了个平底锅。被调戏时,坏人双手叉腰嚣张说“你只是个没有异能的废物”“呵呵”她一平底锅将他打成猪头脸。身绑最强厨神系统敢说她是废物?老娘分分钟打烂你的脸好吗。嚣张篇“我的茶,一杯下肚异能无限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