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盈莹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今日爆料】:左老爷子今夜十点于中心医院因心脏病去世,左家风云变动,各派争夺不休,大家不如也猜一猜,
    “”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穿成偏执大佬心头ròu免费阅读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学神她被迫成为万人迷
    小说《学神她被迫成为万人迷》TXT下载
    “” 【清冷阴郁商场巨鳄vs又美又飒顶流女星,1v1双洁,苏爽甜宠炸】虞锦一朝穿成男频爽文里的炮灰女配,还被强行绑定了一个系统。原文中,酷炫拽炸的风流男主共有七个女人,她因为不断设计残害这七个女人,最后被男主生生凌虐致死。‘叮——万人迷美貌系统上线,宿主可通过做任务越变越美,争取逆天改命,成为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