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陪他走。的书单“想看狗血霸道总裁文!男女感情线越撩人越好!”】小说书单
  • 一胎三宝:团宠妈咪飒爆了
    男主女主是慕啸宸,瑶瑶,小慎轩的小说是什么
    “” 【全本免费】“你救了我,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秦悠悠无意救了一个小奶包,没想到被小奶包缠上,还附赠一个大的,根本甩不掉。某天她被小奶包亲爹壁咚在墙角,“为什么躲我,我又不会吃了你。”“慕先生,我们真的不合适,你知道我还有一个女儿。”“我不介意,除了小轩,我还有一个儿子。”三个躲起来的小奶包,…
  • 一胎三萌宝,爸比宠妻超凶猛!
    男主女主是谢梦琪,肖战霆,谢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 【全本免费】一场阴谋,她和神秘男人一夜缠绵,产下三胞胎后,孩子被抢走五年后,她隐藏无数马甲,装疯卖傻嫁给又瞎又瘸的残暴男人。婚后,小傻子被三个天才萌宝追着喊妈咪,男人更是将她宠上天,虐尽渣渣,更有无数大佬对她疯狂追求。...
  • 天降三宝,亿万妈咪飒爆了
    男主女主是南悦馨,程秀如,宋居远的小说是什么
    “” 世人皆以为,南纾睡了自己的妹夫,是个不折不扣的第三者。殊不知,父亲二婚引狼入室,伪善母女将本属于南纾的一切占为己有,甚至包括她和江忆寒的一纸婚约!不料这一睡,肚子里多了几块肉。婚礼当天,她亲手送去一份大礼:“妹夫,是你的种。”留下鸡飞狗跳的现场,南纾毅然离开。再见面时,她携一双萌宝,却在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