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玊尔的书单“想看锦鲤文,女主最好就是一直好运来来”】小说书单
  • 80年代:锦鲤福妻好水嫩
    锦鲤福妻好水嫩
    “” 【全本免费+甜宠】为了两百块钱,苏桃嫁给没几天好活的顾长乐冲喜。一进顾家就鸡飞狗跳,生产大队的人都说苏桃是祸星进门,等着看苏桃变寡妇。可没多久,顾长乐醒了。奶奶瘸了的腿,好了。结巴的小姑子,能说话了。苏桃上山,野鸡直往身上窜。下河洗衣,鱼都往盆里蹦。身带锦鲤福运,手有绝佳厨艺。苏桃带着顾家…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有声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锦鲤小厨娘:带着超市去种田
    小说《锦鲤小厨娘:带着超市去种田》TXT百度云
    “” 超市老板叶轻云一朝穿越到古代,怀中抱着奶娃娃、捡了个小娃娃、爹娘不知所踪,还遭遇了雪灾!不过不怕!她可是带着超市和一手好厨艺来的。她带着娃落户乡村,一路智斗极品亲戚,打脸无耻村民,顺便还做起了生意,盖大房子、卖方子,做美食,做皇商。可是怎么突然在村里认识的那个被人避如蛇蝎的男人居然要和她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