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長湘的书单“女扮男装混娱乐圈有没有,想看!! ”我这里有几本女扮男装的文,不过娱乐圈的很少】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叶羡薄庭深免费阅读txt
    “”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双掉马文,甜宠爆笑,1v1双洁,HE】【高冷直男癌男主男装大佬超A女主】Losure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所有组织中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是网络帝国的主人,R组织曾经最年轻的一级特工。之后的某一天,组织上的最高统治者突然下令将她永久除名,无可奈何下,Losure隐去名讳,回国成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