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无心剑圣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还行回家看i你好不i环保局斤斤计较将计就计】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斗罗:开局俘获女神朱竹清
    “” 陆枫穿越斗罗世界,开始以为绑定错系统,不能成为魂师,只能增加财富。但获得二次觉醒、龙神魂骨套装等终极奖励后,他觉醒超神级武魂,传承龙神血脉。走向真正巅峰,所向无敌!弗兰德:陆枫不只是怪物,他是绝世妖孽,而且,他太有钱了吧,随手就买下史莱克学院,篮霸学院和天水学院。玉小刚:陆枫如果愿意做我弟…
  • 斗罗:我老婆是比比东
    小说《斗罗:我老pó是比比东》TXT下载
    “” 武魂殿内。看着身材妖娆的比比东。柳北伸手轻抚对方脸庞。柳北;“师姐,我陪你一起推翻千寻疾老师的统治好吗?”面对着柳北的询问,迷茫中的比比东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对方拥入怀中。看着天空白云朵朵,他柳北发誓要让比比东成为天下最为幸福的女人。本书又名:(签到三年:发现老婆是比比东)、(人在斗罗漂…
  • 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
    小说《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TXT下载
    “” 从斗罗大陆剧情开始穿越签到流。(书友互动群:816928674)王萧穿越斗罗大陆七宝琉璃宗半年后,终于结束了他那悲催的命运,获得一个传说中的那种:送送送超级无敌打败诸天万界宇宙无敌赢安装在穿越重生者身上的签到辅助送装备功法丹药秘籍汤药美女妖精等的无敌装逼打脸的签到系统。从此开始了飘的人生。…
  • 斗罗:星斗森林签到十万年
    斗罗星斗森林签到十万年
    “” 本书通篇免费!通篇免费!“老实人”林玉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因为穿越时被系统妹妹嫌弃,被迫在星斗大森林签到十万年。萝莉系统妹妹:林玉哥哥别装了,你的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吗?唐三:我怎么感觉少了点啥?我的装备和天赋呢,剧情怎么变了?
  • 斗罗:开局拒绝女神,封号斗罗!
    封号龙神斗罗
    “” 【永久免费】【每日五更】面对着宁荣荣的告白,看着系统奖励。柳北不经陷入沉思!接受:奖励无拒绝:封号斗罗、百万魂环“这选项就离谱!”柳北咬了咬牙,随着他忍痛做出选择。这一夜,史上最强封号斗罗!横空出世!姓名:柳北容貌:英俊(男神加成)身份:群众(七宝琉璃宗)实力:95级武魂:强攻系器武魂(金…
  • 斗罗:俘获女神从签到朱竹清开始
    开局签到俘获朱竹清
    “” 永久免费!戴威穿越斗罗,觉醒双武魂。第一武魂,变异蝎虎,吞噬暗魔邪神虎的神秘黑珠后,进化成暗魔邪神虎。第二武魂,空间棋盘,天地为盘,星辰为子...棋盘之中我为神,世界万物皆我手中棋子,为我所用。出身便是王子,长的又帅,天赋又好。粉丝群:304623681
  • 斗罗:开局成神,攻略女神朱竹清
    斗罗开局成神攻略女神
    “” 穿越斗罗,柳枫修炼几十万年,成为了星斗大森林内最强的兽神。可兽神毕竟不是真正的神,为了追求永生,也为了追求更高的层次,柳枫自立神位,成为混沌龙神。就在这时,他机缘巧合遇见了朱竹清,并且与其两情相悦。朱竹清:“夫君,我被星罗皇帝订下婚约了,今生注定无法在一起了......”柳枫:“小小婚约,…
  • 播放斗罗震撼名场面,小舞献祭!
    播放震撼名场面小说
    “” 关于播放斗罗震撼名场面,小舞献祭!:林凡穿越斗罗大陆,六岁觉醒世界视频系统,将斗罗众人全都拉入异空间!紧跟着,林凡剪辑的一个个视频横空出世!【播放斗罗十大名场面!】【播放斗罗最牛逼十大魂技!】【播放斗罗世界里不为人知的十大秘密!】【播放斗罗十大最强魂师!】比比东:“唐三!你竟敢欺骗我徒弟胡…
  • 斗罗:大反派,开局订婚千仞雪
    小说《斗罗:大反派,开局订婚千仞雪》TXT下载
    “” 【斗罗大陆同人,天赋异禀,绝代天才,开局天命反派订婚千仞雪,揍唐三,灭大师,不舔狗,誓做斗罗大陆最强的男人】雪云风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雪家皇室五皇子。开局皇子身份,觉醒双生武魂,斩天灭地修罗剑,金龙武魂,天生附带十万年精神头...
  • 斗罗: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
    斗罗: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
    “” 新书发布,《大皇子,戍边十年魂归故里》觉醒仪式上,张浩十魂觉醒,震惊天外,被当场赐婚千仞雪,成为武魂殿教皇继承人。【我命由我不由天,天要灭我,我便逆天,神若欺我,我便诛神,万界妖魔要困我,我便撕了这万界大幕!】一叶扁舟轻帆卷,万卷浪涛任我行,血战的身影背负的太多,亿万斗罗人的不甘和愤怒,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