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最近看年代文上瘾,好想了解爸妈小时候的生活”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甜心崽
    小说《重生九零甜心崽》TXT下载
    “” 小乞儿七七重生了。回到四岁半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带着她的嚣张系统“蛋蛋”,开始了苟富贵之旅。自从七七来了后,方圆十里最穷的桃溪村,贫瘠的土地变肥了,庄稼大丰收了,村民们病痛都少了。眼见着桃溪村盖起一栋栋小洋房,昔日爸妈找上门来,要把七七接回去。赖在七七家蹭吃蹭喝不走的女企业家,…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小说《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TXT下载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重回90之全能国民女神
    重回90之全能国民女神 小说
    “” 一场背叛,三世历练,巫靖煊重回十三岁一盒卡片,半副耳钉,女配逆袭成国民女神。左手发展经济,右手巫符救人。阳能通灵,阴能勾魂。执掌生死,翻云覆雨。躺赢的人生就是这么简单,弹弹手指就能有徜徉大道在等候。哪有那毛线时间管那渣男贱女的事情。渣男后悔了?nonono,见面请预约,说话请计时,本女神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