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评团の苏微夏的书单“有没有日漫同人的”】小说书单
  • 我,木叶的人生导师
    人生导师攻略一了一
    “” 京一穿越到了木叶,成了忍校的一名临时教师,还好觉醒了导师系统。教导别人就能获得奖励。于是,京一开始了忍界“教师”生涯。止水:“老师的特色火之意志,让宇智波真正找到了方向!”阿斯玛:“玉的真谛,就是守护人民,先进带动后进,如此木叶才能更强大!”卡卡西:“他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改变了木叶!”多年…
  • 我在木叶开饭店,开局复活旗木朔茂
    我在木叶开饭馆小说
    “” 穿越火影世界,宇智波清发现自己在木叶开的一家小饭馆与冥界净土产生了联系。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千手扉间强者们的魂魄重现于世,全都成了自己小饭馆的员工。【宇智波清:今天是吃烧烤还是吃火锅,柱间和斑你们俩打一架,谁赢谁说了算。】【千手扉间:我堂堂水遁宗师,居然沦落到来后厨洗碗。】【宇智波斑:你有…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
    “” 穿越到火影世界,和木叶村绑定。木叶要是受到重创被毁灭,永泽的寿命也会受到影响。永泽一想到即将来临的九尾之乱就慌了,再一想到后面的木叶崩溃计划,长门抗米,瞬间就感觉眼前一黑,人生无望。还好,和木叶绑定也不是完全没好处,送了他一个白胡子模板,而且以后木叶越强盛他也越强。九尾之乱。面对让木叶忍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