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心愿一一的书单“在线等 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就很可以】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穿书后
    小说《电竞大神穿书后》TXT百度云
    “” 【扮猪吃虎的电竞少女一心想活命VS本性沙雕的电竞教练总爱装高冷,甜宠1v1,男强女强虐渣渣】刚进了全国顶尖战队的唯一女选手,朝久,穿书了。穿成了闺蜜书里那个脾气暴躁,成绩也不太行,整天作天作地,在书中反派沈大佬家里借住的同名女炮灰。唯一知道的是,这炮灰最后被沈大佬送人了,最后还死了。因为这…
  • 您的话痨主播已到账
    你的话叨主播已到账免费
    “” v小甜饼x王者荣耀沈星本来想好好拍戏,却被遭人陷害沦为了一个不入流的游戏主播。可谁知道,经过她三寸不烂之舌在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季晗光直播间某粉丝季神,你家沈星又不让人省心了。季晗光挑了挑眉,默默的拿起手机打开沈星的直播间。某黑粉在直播间骂人,在沈星一通长篇大论“讲道理”之后。黑粉“姐我错…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小说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