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免费,比较好看的马甲文,男强女强”感觉免费的没有什么好看的,所以只能推荐这种卡】小说书单
  • 夫人她是白切黑
    夫人她是白切黑txt免费下载
    “” (本文1v1+宠文+软妹子真大佬)夏家是华裔大家族。夏家大小姐夏云姝坠楼成植物人5年后苏醒了。醒来这一年,她18岁。回国读书,借住父亲故友家。13岁坠楼,夏云姝其实就已经死了。只是没有魂归,灵魂飘到一个神秘的地方,她在那里待了近十年,学会一身技能,于她坠楼的第三天再次归来。后来植物人的5年…
  • 老婆是隐形大佬
    小说《老pó是隐形大佬》TXT百度云
    “” 新书《重生后大佬她A爆星际》求支持~【女强+独宠+古武+电竞+微玄幻】沈家那位常年在深山习武的二小姐就要回京高考了。沈家人惊恐:二小姐命中带煞,克父克母克全家,轻易不要近她身!京城子弟嗤笑:山野村姑好控制,给点甜头就上套。只有某个疑似江湖骗子的老道士点着沈沐曦的头,一脸严肃:下山别给为师惹…
  • 九爷夫人超飒超甜
    男主女主是公孙泉,段叔同,陆云林的小说是什么
    “” 不懂什么是爱情的夏梨,遇上方九陌。方九陌:阿梨,我对你一见钟情。夏梨: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方九陌:初吻给了你,你要负责。夏梨:那是人工呼吸。方九陌:你若只是要一个小院的话,剩下的钱,我以身相许来抵账,可好。夏梨: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吗?每次都是以身相许,这只有几十年生命的小身板,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