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花哨的书单“求剑仙类的小说,类似于飞剑问道那类的!”】小说书单
  • 蜀山签到百年成绝世剑仙
    绝世剑仙在蜀山签到三百年
    “” 苏生穿越到了一个综合仙侠世界,成为了蜀山的一个普通童子。本以为这辈子就碌碌而过了,没想到激活了签到系统。在御神殿签到,获得奖励【九品神丹】在藏剑阁签到,获得奖励【三生剑诀】不知不觉百年过去,苏生已成一代绝世剑仙。魔尊重楼:“当年的...
  • 诗文证道,万古风流一剑仙
    小说《诗文证道,万古风流一剑仙》TXT下载
    “” 李玄穿越异世,重生大胤,本只想读书考功名混个人间富贵,没想到他却稀里糊涂就成为了诗剑风流的当世诗仙。误入江湖,他“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群雄宴间,他“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血火边疆,他“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登仙路上,他“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多少年…
  • 都市阴阳师
    都市阴阳师陈
    “”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