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风之殇的书单“我给孟川推书”】小说书单
  • 我就是卖猪肉的
    类似我就是卖猪ròu的小说
    “” 别人重生之后,拳打BAT,在圈钱的道路上一骑绝尘。王泉却重生到了两年前,而他,只能重操旧业,开始卖肉。从猪下水开始,王泉走出了一条不同的金光大道。青年创业网:“王总,很多网友想知道您是如何快速起家的?”王泉:“卖肉。”经济时报:“王总,你是怎么做到让天价猪肉恢复平民水平的?”王泉:“多卖肉…
  • 一个顶流的诞生
    类似一个顶流的诞生的文娱小说
    “” 周牧穿越平行时空,成为十八线透明小演员。坐拥地球丰富的信息资源,他本想退圈创业暴富,不料无钱寸步难行。没办法,他只能先混圈攒钱,却莫名其妙红了。然后,真香!!!娱乐圈,大染坊。许多事情,身不由己。为了事业(金钱),为了爱情(美女),他决定砥砺奋进。一个顶流,就此诞生!
  • 户外直播间
    小说户外直播间
    “” (新书《我的猛兽动物园》已发!)开局一座破道观,获得户外直播系统,于是,他开直播,采灵芝,养鹰隼,秀操作,等他回头,他才发现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他。参加《向往的生活》,观众:“这主播是在修仙??”参加《跟着贝爷去冒险》,粉丝:“这不叫冒险,这是度假!”后来有记者采访他:“粉丝都说你会武功,请问…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帝国系统无错版txt下载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我还没上台,经纪公司就倒闭了
    小说《我还没上台,经纪公司就倒闭了下载》TXT下载
    “” 林泛穿越了,刚穿越过来就要上台表演!刚要上台经纪公司就倒闭了!绑定一个系统,得到的却都是奇奇怪怪的迷之技能!林泛有一颗宅男之心,最大的心愿是躺床上玩手机看小姐姐跳舞的视频。出道是不可能出道的,如果出道,就不能跟小姐姐快乐的玩耍!还不如赚点钱找个旅游景点开个民宿,天天只招待单身的小姐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