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借一盏月色的书单“姐就不爱看男人,只想看女主自立自强!”都是双商高不是恋爱脑 头脑清醒 强烈安利真的真的超好看】小说书单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txt下载下书网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
    清穿十四爷家的娇丫头书评
    “” 内容介绍:曲迆进了十四爷的后院之后没多久,就发现十四爷这货八成是重生的!瞧他看四爷时候的劲儿,恨不得吃人。瞧他看自家皇阿玛和额娘时候的眼神,哎哟您要暴露了!曲迆还得小心捂着,别叫这重生回来的十四爷看出个好歹来。不过好歹她只是个丫鬟,问题不大。可十四爷不让做丫鬟了,说必须给她塞进后院,曲迆哭…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免费漫画阅读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姜女贵不可言
    姜女贵不可言免费阅读
    “” 关于姜女贵不可言:众所周知,萧元度是棘原城中一霸。整日价打围追兔斗鸡走狗、眠花宿柳游船吃酒,更兼烧杀抢掠,总之是无恶不有。十足十的强梁莽霸王,偏偏有个好老子,没人能奈他何。听说这莽霸王就要成亲了。城中百姓日日烧香夜夜拜佛,都盼着能给娶个母夜叉好降降他。可惜天不从人愿——新妇是打南边儿过来的…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全文免费阅读必
    “”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小说女主白卿言免费阅读
    “”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清宫吉皇贵妃录
    清宫吉贵妃
    “” 《清宫吉皇贵妃录》故事提要——小白领兼美妆博主穿越四爷后宫,成了一位无人搭理,病的快死的常在。她只想关上小院门子,闷声过吃货的快乐小日子。偏偏天不从人愿。四爷:朕陪皇贵妃一起用膳!本文架空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早早四贝勒免费阅读txt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春意闹
    小说《春意闹》TXT下载
    “”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做事不上进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