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意重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点的大佬文,不落俗套的那种?”推文推文】小说书单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免费阅读
    “”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都怪我入戏太深
    男主女主是安初,祝翠西,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安初虞的颜值被称为娱乐圈天花板,每次走红毯必艳压各方,跟她同框的女星压力很大。颜值top就算了,演技也被各大导演拎出来夸,电影资源好得不行,让无数圈内人士眼红,是行走的热搜话题。曾有人戏言,营销号随便报道一个关于安初虞的料都能顶上半年业绩。安初虞畅想自己会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捧到更多的…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下载txt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京城四月的天,晚得有些早,姜烟才从学校里出来,杨思芳给她请了晚自习的假。外头下着雨,四月的雨总给人润
    “”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 穿成小可怜后她又暴富了
    嫡长女她又飒又有钱
    “” 顾轻书前世背负太多,这一世只想做个咸鱼。奈何穿成了个小可怜,父亲被害入狱,母亲重病垂危,弟弟右手被废前途尽毁。连她定好的婚约,也从前途光明的小公爷,变成了侯府内庶出的傻儿子。仅凭着一纸婚约,在侯府内苟活。为了生活,顾轻书挽起头发换上男装,一心搞钱。赌坊圣手是她,盛京第一代笔是她,无情奸商也…
  • Mr学神他真香了
    Mr学神他真香了
    “” 【正文已完结】全A大的人都知道,新闻传播系的徐浅熹对天才学神黎深陌一见钟情,二见墙咚,三见强可惜,学神黎深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搭理徐浅熹。直到某天,有人看见黎深陌把徐浅熹堵在角落咬牙威胁:“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告白?”徐浅熹支支吾吾躲避:“他们都说你不喜欢主动的。”黎深陌:“那你主动试试——…
  • 锦衣玉令
    锦衣玉令txt百度云全本
    “”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可从此以后,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这该死的人设,到底是玛丽苏,还是修罗场?——…
  • 玫瑰在他心尖
    小说《玫瑰在他心尖》TXT百度云
    “” 刑烛是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因她漂亮到了极致,潋滟瑰丽,就像是清晨盛开的,高贵而又浪漫的红玫瑰。但性格却寡淡无味如没烧开的白开水,生到涩口。美人无趣,连刚恋爱十五天的男友都怒甩了她,“刑烛,和你在一起,简直浪费了我十五天的生命,你真的太没意思了!”事情传出,在众人戏谑的看好戏时,当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