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有没有体育类的小说推荐的,足球、篮球的都行”】小说书单
  • 校园篮球风云
    校园风云篮球
    “” 没什么好介绍的,就是写篮球的.喜欢篮球的朋友请进.本书会在你的生活里带来一丝对篮球的冲动,期盼.主人翁是个非常具有篮球天赋的少年,在初一12岁的时候看过一场北阳一年一届的高中篮球联赛的比赛后,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在三年的磨练下,他终于成为了一个十二中校队篮球队员,面临即将到来的篮球联赛,他…
  • NBA之从最强3D开局
    NBA之从最强3D开局
    “” 周航在即将被湖人裁掉的前一个晚上获得了“克莱汤普森(巅峰)”全部天赋及能力。......“【后仰跳投】”“【后撤步三分】”“【死神中距离】”.....在不断学习跟融合球星技能中,周航从3D球员成长为超级巨星!!
  • 足球之世界第一等
    新年新气象,这是《世界第一等》这本书度过的第二个新年了,刀吏觉得是时候填充一波感言区了。首先,各位读
    “” 聚光灯衬照得通明,闪光灯疯狂亮起。刘枫拿着手中的金球奖,微笑地看着镜头。“媒体朋友们一直在问我,对自己在足坛地位的认识。”“对此我长话短说。”“很简单,我就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等球员!”“轰!!!”台下的梅西和C罗苦笑着看着台上站着的男人,只能不甘地鼓起了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