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看过,觉得不错古言】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txt下载全文免费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txt下载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txt宝书网
    “”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 天天读好书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引魂曲
    引魂曲书包网
    “” 引魂曲-慕九
  • 犹记惊鸿照影
    犹记惊鸿照影苏修缅
    “” 伤心桥下春波绿,曾是惊鸿照影来。妹妹出人意料的逃婚,让她无从选择的嫁入天家。从大婚之夜的独守空闺,到知晓夫婿刻骨铭心的曾经,她一直淡然处之。嫁与皇子,本就注定了与爱无关。她所在意的,不过是护得家人安宁。她伴着他,一步一步,问鼎天下。她看着他,越是微笑就越是冷漠的眼睛。从未想到会有一天,自己…
  • 护心
    护心小说txt下载
    “”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娼门女侯
    娼门女侯趣书吧
    “” haitangshuwu.20131027完结,收藏会员:8942青梅竹马的未婚夫秦思为攀权附贵,将她反绑入花轿送与紫衣侯为妾。阅遍群芳的紫衣侯萧冠雪为飨宾客,将她当作玩物赐给冷面将军为奴。冷酷无情的将军裴宣为逢迎高贵公主,将她十两银子卖入国色天香楼。那一日,她因不愿倚楼卖笑而被鸨母毒打断…
  • 招摇
    招摇 第12章
    “”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奸有此道
    小说《jiān有此道》TXT百度云
    “” 大理寺卿顾云山,一个年少得志却还有那么点操守的奸佞弄臣,查起案来总要与各位青天大老爷不同。男主是个傲娇,女主大力loli。如无意外每天早上八点更新。月浓说:“顾大人,你手好凉啊。”顾云山垂下眼睑,“男女授受不亲”“咦,你睫毛也好长。”他适才站定了,假装正经地退后两步,正色质问道:“余月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