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快乐星猫的书单“求修仙文,有男主”】小说书单
  • 这棵妖草有点凶
    这棵妖草有点凶类型的小说
    “”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免费阅读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嫡女有空间:我靠功德飞升
    嫡女有空间我靠功德飞升免费阅读
    “” 刚躲过丧尸追杀,又遭到雷劈,再睁眼就穿成了被继母陷害卖掉的路上叶青璃表示有空间在手,不怕。什么?继母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人暗杀她。这个可不能忍!既然不让姐姐咸鱼躺赢,那就搅它个鸡飞狗跳。空间里有个神奇的石碑,可以继续修炼虐渣,为了能过上咸鱼的日子,谁挡我路,我就给谁挖坑。只是空间里出现的那个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