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三原色为光❤️的书单“有没有文笔好剧情合理不傻逼不恋爱脑的文?”】小说书单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病娇灰姑娘小说txt下载
    “啊啊啊,真的看的时候特别好笑,女主武力max不要错过啊”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
    男主今天也想扒我马甲txt百度云
    “小海的书都贼带感,不要错过,圣父男主的黑化过程” 苏菲是块砖,哪儿缺往哪儿搬。看着世界千疮百孔的角色漏洞,苏菲不得不去顶替那些角色,走他们的剧情帮忙把世界线拉回原轨!欺凌气运之子的女三在去欺负之前就被猎枪打死了,苏菲:我顶!给气运之子法宝的大佬在给之前就被黑洞给吸走了,苏菲:我顶!气运之子的媳妇在还没有与他见面前就爱上了别人,苏菲:我顶!…
  • 他是黑化万人迷
    他是黑化万人迷
    “”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小说《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TXT下载
    “”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沈悦魏景洲《这宿主能处,让她当反派她是真当》
    “” 沈悦因为得了心脏病死了,然后绑定的系统,做的任务就是当小反派偶尔找男女主的麻烦,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让大反派发光发亮,每一个大反派都有一个悲惨的过往,而沈悦就是大反派那悲惨过往之一。傲慢不可一世的太子爷尝到了爱情的甜,却在最落魄的时候被抛弃,被背叛。结巴憨厚的大块头以为遇到了爱情,却在最幸…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夫凭子贵:夜少今天又在跪榴莲
    男主女主是陆淼淼,君华,木木的小说是什么
    “互怼型男女主永不认输,这本也特别好看!!!(就是后期更的比较慢……男女主人设戳我心坎上了,yyds” 【全能事业型美人VS疯批作精男主】众人皆知,夜家二爷是病娇,实打实的作精疯批,别说结婚了,这辈子能活过30就不错了。但谁也没想到,芳年22岁的夜君烨已经是三个娃的父亲,不仅上得了厅堂,撕得了极品,还会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人前霸道总裁谁也不爱。人后榴莲跪的比谁都快。
  • 我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继承了老公的神位
    “” 升官发财死老公,人生一夜达巅峰穿越半年后的宓八月被管家告丧,并获得从未见过的老公遗产才知道,她一直以为穿的是古代种田,实际上却是神鬼灵异。养了半年的崽崽还是个未来献身救世的救世主,作为未来救世主的娘,故事一开始就得为爱祭天。是作为人去死,还是作为神去浪?这还需要考虑吗?宓八月一手善恶书,一…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渣了病娇后迎来修罗场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男主女主是夏洛,慕容,格沃斯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