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秋栀佞的书单“无cp,团宠文有咩”】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在仙界养起了神兽
    小说《穿越后我在仙界养起了神shòu》TXT下载
    “” 【无CP】【探险】【养神兽】什么什么?麒麟是一胎两子龙凤胎?白泽居然是一只身高3米的庞然大狗!貔貅竟然是如同家养猫一样每天傻吃闷睡的萌物?什么?什么?南宫依才是四界的团宠?原来在一次救援行动中,南宫依穿越到了蓬莱仙山,竟然还回不了现世了?既来之则安之,南宫依除了平时照顾神兽以外,还会去四界…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后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福运崽崽带哥在娃综当对照组
    小说《福运崽崽带哥在娃综当对照组》TXT下载
    “” 小福宝从小无父无母,是师太在林子里捡来的。后来师太圆寂,小福宝被送到了孤儿院。恰好国民顶流的助理来为自家祖宗挑搭档去参加一档亲子下乡综艺。于是,乖巧懂事的小福宝被选中了。成了被誉为脾气最暴躁顶流桑晚洲的“妹妹”。节目录制前网友们纷纷不看好桑晚洲组合,表示这二世祖能带的好什么娃,估计过不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