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烟的书单“斗破斗罗西游”】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开局签到太古苍龙体
    开局签到太古神体小说
    “” 【无敌流,爆款,不好看顺着网线来打我】重生完美世界,大魔神是我爷爷,荒天帝是我二弟。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签到?这个我熟!“签!给我TM的签到爆!”叮,恭喜宿主在柳神脚下签到,获得太古苍龙体,以力服人!叮,恭喜宿主在青鳞鹰巢穴签到,获得金翅大鹏雕!叮,恭喜宿主在石城签到,获得大荒囚天指!叮…
  • 斗破:拍卖万倍返还,我无敌了
    斗破:拍卖万倍返还,我无敌了
    “” 本书永久免费,欢迎来看!穿越斗气大陆,流云成为米特尔家族少主。他申请前往乌坦城历练,并顺利接管乌坦城米特尔拍卖场,成为雅妃的顶头上司。与此同时,流云觉醒了拍卖万倍返还系统,拍卖任何物品皆可获得随机返还。“叮,二品丹药筑基丹拍卖成功,恭喜宿主触发万倍返还,获得六品丹药生生造化丹!”“叮,青莲…
  • 斗破:授徒万倍返还,丹帝古河
    斗破授徒万倍返还丹帝
    “” 穿越斗气大陆,成为丹王古河,获得授徒万倍返还系统。授予徒弟一样东西,就可获得万倍返还。“叮,你送给弟子柳翎青莲地心火,触发万倍返还,获得青莲圣火!”“叮,你送给弟子小医仙七彩毒经,触发万倍返还,获得绝世毒经!”“叮,你送给弟子纳兰嫣然一月修为,触发千倍返还,获得八十年修为!”三年之约已到,…
  • 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叶秋林清竹《授徒万倍返还,为师从不藏私》
    “” 叶秋穿越到了大荒世界,获得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赠送徒弟一样东西,就可以获得高倍暴击返还。“叮,你送给弟子一颗洗髓丹,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一枚神髓丹。”“叮,你向弟子传了十年功力,触发百倍暴击,获得千年功力。”“叮,你赐给弟子极品宝器紫霞剑,触发万倍暴击,获得仙剑云霄一把。”众弟子:“师尊实在…
  • 斗罗:授徒万倍返还,决不藏私
    小说《斗罗:授徒万倍返还,决不藏私》TXT百度云
    “” 莫诚穿越斗罗世界,没有武魂没有魂力,却觉醒了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者赠送弟子一样东西,就能获得高额倍率返还。“叮,你传授弟子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触发百倍暴击,立地成就太极宗师之境。”“叮,你赐予弟子一株百年沙华,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仙品曼珠沙华一株。”“叮,你传授弟子剑道,触发万倍暴击,奖励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