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醉酒思红颜217的书单“想要团子是团宠的那种有没有啊”】小说书单
  • 团宠福宝六岁半
    六宝团宠小说
    “” 【团宠+空间+年代】一场车祸,跨国企业总裁艾沐穿成了80年被养父养母抛弃的六岁哑女。福运连连的她,立刻被村长家收养。有爸爸妈妈疼,有奶奶宠,还有四个哥哥心尖上放着。什么糖水鸡蛋,奶粉糖果,从来没间断过。有些人眼红嫉妒,背后说小话。四个宠妹狂魔立刻到场。“谁说我家妹妹只会吃的,她聪明伶俐,考…
  • 团宠萌宝一岁半
    一团萌宠小说
    “” 一岁半的莹姐儿有个小秘密。其实她并不是梁家真正的千金。一朝地震让她穿来这个不通网不通电的古代,让她连个尿不湿都穿不起。尤其她刚穿来就听见祖母说她是个赔钱货,一点都不喜欢她,只怕她往后的日子更不好过。就在她以为自己要因为“赔钱货”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她娘却抱着她去了外公家的猪圈,指着百来头的肥…
  • 团宠妹妹六岁半
    团宠妹妹六岁半免费阅读全文
    “” 在深山老林里呆了千年的小人参,它盼着成仙,却没想到重生成人,还是个爹疼娘爱被各界精英大佬哥哥们溺爱的小团宠。励志好好做人的小人参不但长得好看又软萌,还携带自身是人参药材功效的金手指,能通过肢体触碰给人补气血。为了报答一众哥哥们的厚爱,小人参最常做的动作便是伸出小胖手:哥哥,抱抱。周家各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