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懒听听﹥ε﹤的书单“有没有玄学文啊,女主是玄学大佬的那种。求分享”【总想魂穿过一把瘾】——玄学】小说书单
  • 沈爷,你夫人是玄学大佬
    小说《沈爷,你夫人是玄学大佬》TXT百度云
    “” 【高岭之花+怼人小能手】失踪八年的豪门真千金被寻回来了!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与她有三分相似的替身。替身身娇体弱,茶言茶语,总是泛红眼眶,楚楚可怜对她说,“姐姐,都是我不好,我真的没想过要跟你抢。”父母:你失去的不过是一个肾,你妹妹失去的可是爱情!哥哥:都是一家人,捐个肾怎么了?未婚夫:救你妹妹…
  • 三爷的玄学小娇妻超凶的
    男主女主是千眠,薄天衍,柳燕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千家生了一个灾星,据说活不过十八岁。活了万年的老祖宗重生在这小可怜身上,十六岁这年,师父忽然给了她一纸婚约,说是能续命。而婚约的对象是豪门薄家权势通天的三少,这男人什么都好,唯独一点:他也是个灾星。千眠想不通,师父,你这不是把我往火坑里推吗?两个倒霉蛋在一起那岂不是更倒霉?师父一脚把她…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小说《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TXT下载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