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我想看修罗场类的,但是搜修罗场就一个”】小说书单
  • 杀夫证道后迎来修罗场
    渣了病娇后迎来修罗场txt
    “” 娇夫祭天,法力无边。顾君师穿越前是标准的霸总,无心无情,工作机器,谁知转头她就穿成了个庸碌大龄村妇,还娶了一门亲。为了登上仙途,她修炼了无情大道诀,反手就将小娇夫给杀夫证道了,几百年后她称霸了修仙界,却始终无法飞升。然后时光莫名回溯,她回到最初,然妻心如铁,依旧没有手软,直到她终于发现这法…
  • 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
    快穿之病娇男神修罗场50
    “” 南羡相亲失败n次后激活绑定了一个恋爱系统。系统:请在每个世界挑一个男神恋爱。”南羡:“还有这种好事?”后来,南羡被精分病娇男神包围到墙角。阴柔狠戾的侯府世子:“臣妾的兵权,要用皇上的心来换。”爱吃甜食的江湖第一杀手:“羡羡这只手,只能给我做红糖糍粑,要是给别人做了,就脏了”当红流量巨星绿茶…
  • 假装只有一个爸爸翻车后修罗场了
    层层峦峦的山林间,旭日东升,给整个山林洒上了一层暖橘sè,浓雾未散,石阶上青衣道士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自己
    “” 糖糖“系统叔叔,为什么不能让爸爸知道其他爸爸的存在呀?”系统【因为被知道了你会被打屁屁的,超级疼那种。】系统叔叔说,几个爸爸存在于不同的小说衍生的位面中,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于是她就信了。为了不被打屁屁,小糖糖努力假装自己只有一个爸爸。第一个爸爸是三弊五缺缺钱的道士。第二个爸爸是双腿残疾的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