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十里笙歌124的书单“有没有女主穿越修仙的”】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要上天
    安青淼天蕴宗《修仙女配要上天》
    “” 【正统修真文+书穿+炮灰重生】穿越成书中炮灰女配,安青篱没哭没怨,反而开心得一蹦三丈高。试问,重来一辈子,有灵根能修仙,只要肯努力,移山倒海指日可待,活个千八百年也不是不可以,还有什么不满意!就是众多剧情人物阴魂不散,原女主依旧是强得耀目,原男主依旧是那高岭之花,还有那众多女配男配死性不改…
  • 青竹飞仙
    青竹飞仙
    “” (本文无cp,女主专注搞事业万万年。)带着游戏系统穿到乾坤大陆的阮青竹,身为水系单灵根又有系统辅修技能,却还是在那个万星争辉的时代被一众天骄秒得连渣都不剩。百年顺利结丹日,意外得到的仙府与系统诡异相融,造成她直接身死胎穿至数万年后,彼时整个大陆已是面目全非天翻地覆。曾经五系混元灵根因为灵气…
  • 穿成修仙界女纨绔
    天元大陆乌苏国凌风城里有四大修仙世家,分别是陆家,齐家,倪家和楚家。他们各占据凌风城东南西北四个内城
    “” 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粉红小猪追来了。倪思珠,倪家二小姐,一个让人闻风色变虎躯一震的名字,从小就是混世魔王,可谓凌风城一大毒瘤。身为毒瘤,就要有做毒瘤了自觉。那就是吃喝玩乐要样样精通,还要有一个腰粗的靠山——城主爹爹。突然有一天这位二小姐吃错药般变了性子,开始勤学苦练起来————生活在大姐…
  • 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炮灰女配修仙的逆
    “” 科研大佬宋离,熬夜猝死去,穿越成下场凄惨的炮灰女配苏晚月。原书中的苏晚月嚣老实好忽悠,一心把女主当好姐妹,为她怼女配,为她当挡箭牌,成为她和女配争斗的工具人,价值被榨干后,凄惨死去。工具人?苏晚月嗤之以鼻,当工具人哪有研究有趣?她还没实现丹药的全自动炼制化,还没把飞剑提升五个速度点,还没造…
  • 这棵妖草有点凶
    这棵草有点凶
    “”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炮灰女修仙文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