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监考官Gin的书单“想要爆笑爽文,什么类型都可哦~”各种类型的搞笑文】小说书单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txt下载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 小说
    “”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大佬在星际基建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