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求求求求”】小说书单
  • 带着系统混兽世
    着系统混shòu世
    “” 挂个水竟然穿越了。先天不足还弱鸡,采集都要被嫌弃。体弱没有繁殖力,雄性看到都躲避。兽世生活很苦逼,石头来擦小屁屁。幸好系统来作弊,生活不在苦兮兮。吃个药药变牛批,部落大佬来相遇。但是自家统子这脾气,额伍月双眼亮晶晶:“统子,来份红烧肉盖浇饭。”系统:“没有。”“那来个红烧茄子的?”“没有。…
  • 未来兽世:被迫成为反派救世主
    明初刘叔《未来shòu世:被迫成为反派救世主》
    “” 穿到未来异世的今梨只想咸鱼苟着,却不想身边总会有一只又一只的大反派将她平静的生活搅的危机四伏。今梨对天发誓,她真的只想苟着小命早点回家啊,可为什么这些她帮过的反派野兽们却成了她回家的绊脚石?“今今,只要能留下你,我甘愿堕入地狱。”某只熊猫眸间泛着纯真热忱,却又在瞥向他人时眼神瞬变得冷漠酷厉…
  • 兽世悠然田居
    类似shòu世悠然田居shòu世文推荐
    “”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