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推荐几本好看的暴富小说】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免费小说
    “”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拯救气运之子后我暴富了
    时宇南欢《拯救气运之子后我暴富了》
    “” (快穿1V1,一心搞钱女主总想谈恋爱男主,爆笑轻松)南欢莫名其妙死后绑定了暴富系统,成了各个位面的女炮灰。第一个位面,她是霸总的拜金前女友,刚刚被甩了五百万分手费。南欢不屑,抛弃霸总,靠近气运之子,每天强迫他搞学习,最后气运之子成功逆袭。第二个位面,当红顶流被人陷害跌入谷底,南欢主动提出做…
  • 暴富后,被四个校花女神堵门叫爸
    震惊我的四个女儿是校花
    “” 【狗粮日常文】人到中年、身家万亿的林佑,正觉得日复一日的富豪生活太枯燥乏味的时候,被美团女骑手撞了他价值一个亿的车。然后惊讶的发现,这个女骑手,竟然是他的女儿!还是校花女神级别的!这样的女儿,竟然不止一个,还有三个!于是乎,他开启了和校花女儿们温馨的日常生活。后来,儿女们集体震惊:我的老爸…
  • 假千金掉马后成了世界首富
    “爸妈,小奚她只是不习惯突然出现我这么个姐姐,都怪我,让她不开心了。”林弯弯有些难过,一双好看的眼睛
    “” 【全文免费,神豪/系统/爽文】南城林家,出现了一位真正的千金小姐,林弯弯。自从回归后,南城便开启了震惊模式,林弯弯小姐居然钢琴十级还是钢琴大师朗晴的弟子?林弯弯小姐居然是远程中学的高考状元?林弯弯小姐居然是小羊投资的创始人?听说林弯弯小姐写的小说要被张导拍成电影了?而鸠占鹊巢的那一位,林奚…
  • 天降红包群后我在年代暴富了
    天降红包群后我在年代暴富
    “” 江瑶穿越到架空夏国八零年,发觉自己拥有一个天庭菜鸟红包群,在成为“年代老君”的炮灰小徒弟之后,江瑶靠着小说赚取第一个红包,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七仙女听着录音机里的《路灯下的小姑娘》翩翩起舞。玉皇大帝看着相片里的自己威严姿态,满意的露出笑容。广寒宫仙子穿着旗袍,摇曳生姿人们议论纷纷,“江家发…
  • 假千金掉马后成了世界首富
    “爸妈,小奚她只是不习惯突然出现我这么个姐姐,都怪我,让她不开心了。”林弯弯有些难过,一双好看的眼睛
    “自信又理直气壮的说,好看!求看!” 【全文免费,神豪/系统/爽文】南城林家,出现了一位真正的千金小姐,林弯弯。自从回归后,南城便开启了震惊模式,林弯弯小姐居然钢琴十级还是钢琴大师朗晴的弟子?林弯弯小姐居然是远程中学的高考状元?林弯弯小姐居然是小羊投资的创始人?听说林弯弯小姐写的小说要被张导拍成电影了?而鸠占鹊巢的那一位,林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