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愿女主会医术的,最好有空打脸逆袭,爽感十足】小说书单
  • 盛宠之嫡女医妃
    盛宠之嫡女医妃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医妃惊世
    医世惊天txt下载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惊世医妃
    雪凡心瑶瑶《惊世医妃》
    “” 【大结局】她,雪凡心,二十一世纪赫赫有名的医学天才,却穿越到镇国公呆呆傻傻的废材小姐身上。当丑颜褪去,她的绝色容姿,她的万丈光芒,凤惊天下。他,夜九觞,神秘莫测的九皇叔,够冷酷够霸道够腹黑,某个无聊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小东西,从此开始他天上地下的漫漫追妻之路。世人都瞎了吗?难道没看见这只贪…
  • 纨绔医妃
    纨绔医妃阿时
    “” 现代女医生一朝穿越,竟附到临盆产妇身上?终于把孩子生下来,差点被心怀鬼胎的小妾捂死?“上不得台面的低贱女也敢在姑奶奶面前使幺蛾子?!”然后小妾倒霉了,悔不当初。某女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看着怀里的孩子:“小乖乖,你以后就叫金元宝!跟娘一起发大财!”“本王姓公孙,不姓金!”“管你姓什么?我的儿子…
  • 重生神医有空间
    主角叫沈青的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神医她穿成了恶妇
    神医她穿越成了恶妇
    “” 一朝惊艳穿越,穿成人人喊打的恶婆娘,乔梨誓要挽回形象,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名声扫地,身材肥胖,相公病入膏肓,小萝卜头瘦弱可怜,现代神医天才乔梨懵了,这是一朝变乞丐呢?乔梨无奈接手破落户,挽回原主的形象,上山采药打猎,卖药制药,治病救人,赚钱养家。才刚有点起色,原主的极品亲戚纷纷找上门?…
  • 重生农门小福妻
    “顾小鱼,给老子站住!”牛大壮手持大棒,带着家里的几兄弟围住顾小鱼,指着她怀里的红薯道:“把红薯jiāo出
    “” 女军医重生古代遇上干旱逃荒,祖父渣,祖母毒,要卖掉她全家换粮食。顾锦里表示:小意思,先解决渣爷恶奶,再找水换粮,带着全家渡过灾荒。逃荒到大丰村安家,外来户不好混,各种被欺压,怎么破?顾锦安表示:没关系,哥哥我是科举大佬,一路连科,秀才举人进士,光耀门楣,俯视渣渣。日子正过得有滋有味,兵灾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