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虐文,各位大佬】小说书单
  • 清宫——宛妃传
    清宫 宛妃传txt下载
    “” 讲述顺治年间,后宫中一个妃子的传奇故事......一个生存在顺治帝与董鄂妃夹缝中间的女人!一段足足影响了一个朝代的宫闱爱情与斗争!她的人生,她的经历,留给世人的是无尽的辛酸与叹息......
  •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全集)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读者评论
    “青春伤痛文学” 16岁的少女雅望,应爸爸要求去照顾其战友之子10岁的夏木。美丽的男孩夏木因为童年时期经历的了亲生母亲的死亡现场,而从此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一丝的共鸣与沟通。雅望的出现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可是雅望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后,认识了大学同学曲蔚然,最终引狼入室。从此…
  • 娇妻狠撩人:御爷,抱!
    陆凤璇御迟胤免费阅读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 “你是我的宝,谁碰一下,都是抢。”他偏执入骨,所以上辈子陆凤璇不顾一切地逃离,直到临死,她才幡然悔悟。重生后,她抱紧老公的金大腿,一手虐渣一手虐狗两不耽误。敢说她蠢笨、刁蛮、自私又贪婪?御爷大手一挥:给我通通扔到海里喂鲨鱼!说她目无尊长,欺压小辈?御爷抱起他家小孩,笑容无比宠溺:“我惯的,…
  • 霍爷的小野猫奶凶奶萌
    霍临西姜岁岁免费阅读
    “” 姜家被拐走的真千金回来了,却被养姐暗算,失去双眼,沦为笑柄,直到她勾搭上京城霸主霍爷:“我老婆柔弱娇气,你们不准欺负她!”众人:“那个干翻两条街,让龙头老大哭着喊祖宗的人是谁??!”霍爷:“我老婆从乡下来的,什么都不懂,你们都得让着她!”众人:“医学教授,科研泰斗,国际大导都在你家门口跪着…
  • 恶魔老公,温柔点!
    温芯恶魔老公
    “” “不准跟着我,不准喜欢我,不准再吻我,唔”外界传闻陆湛言是个又坏又狠的角色,不喜欢女人,但是容浅知道是假的,在她看来陆湛言得不到的女人就靠抢,霸道又专制,总算是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不要脸的死缠烂打。有人问陆湛言,“你喜欢容浅什么?”。陆湛言想了好久,一支烟抽完才回答道,“什么都喜欢”。“可是…
  • 穿成虐文女配我人设崩了
    穿成古文的我人设崩了
    “” 又名《沉霜愿》深情有之:“若不是你,朕这一生——便就如此了。”“我不争王权,你不为后位,我俩干脆一起取天涯浪迹。”“个中滋味,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热血有之:“朕不想让会写平戎策的人却只能埋首于种树书,也不想见擅舞长缨枪的人却只能肩扛破木锄。”“第一,大鱼吃小鱼遍地都是,哪儿都不例外。第二…
  • 快穿之拯救虐文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nuè文男主》TXT百度云
    “” 柳清禾别的本事没有,就是能吃还能打!她的任务是拯救原本应该是逆天改命、天凉破产龙傲天,偏偏被夺了机缘被成为悲催小可怜的男主。重生的同门师弟?知道剧情的穿书者?带着系统的炮灰甲?柳清禾:不好意思,这个男主我罩了,想拿他的机缘?打得过我再说!传闻联邦太子爷归来后变成了一个废物,柔弱到需要女人保…
  •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陆少谋婚之不由你下载
    “” 潇湘书院vip20190507完结341.6万字515.7万阅读1.7万收藏一句话简介;【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他、m国太子爷,军区最年轻军官,权势滔天手段狠辣、其阴孑的手法让人闻风丧胆,人称行走的阎王爷。她、行业内最值钱的企业规划师,江城首富之女,任…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后跟男二 了 小说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 当满级绿茶穿成虐文女主后
    小说《当满级绿茶穿成nuè文女主后》TXT百度云
    “” 时酒被系统选中,成为了古早狗血虐文的女主。被挖肾、婚礼上被抛弃、当替身、虐身又被虐心这怎么行?—在古早霸总狗血虐恋文中。原主被挖肾,哥哥被断腿,父母车祸双亡,凄凄惨惨戚戚。后来:霸总威胁时酒离婚给他的白月光腾位置,可以!打钱!白月光威胁时酒离霸总远远的,可以!打钱!—在古早古言虐文中。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