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看肉一点的】小说书单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她心上做妖精小说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 蓄意惹火
    蓄意惹火小说许斯年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 野性偏爱
    小说《野xìng偏爱》TXT下载
    “” 【残忍野性病娇美人儿VS狠戾疯批纨绔拽爷】【先婚后爱,狼与狐狸的狠绝pk,都非善茬】众人皆知,京城沈少爷,纨绔狠厉,浪荡爱玩儿,某天却娶了他已经去世的死对头回家——众人都觉得,他疯了!疯得不轻,哪儿有娶死人的!—京城绝世妖姬,一笑百媚生,一身美人骨,清傲美艳,树敌无数,死了都遭死对头惦记。…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男主女主是沈苏禾,宋宁远,赵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
    温爷家的小妖精撩翻了天免费阅读
    “” 一场意外。应景穿书成了豪门女配,还被强制不走剧情就得死。由于过度摆烂不务正业她重生了。上辈子因为强制剧情应景错过了真正喜欢的人。重活一世应景彻底放飞自我。剧情要她爱男主,她偏偏往那位神秘大佬身边蹭。蹭着蹭着好像有点不太对了。大佬主动送上豪房、豪车。就连名下的所有资产也与她共享。某一日。还在…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 内容简介:因为癌症跳楼的当日,克莱尔穿越到了宇宙历7022年,一个人类沦为奴隶的星际帝国。她被强制分配给了赛拉维尔帝国,唯一的人类最高级战略指挥官。传说这位背叛种族的人类指挥官仅靠一架三翼战斗机就歼灭了敌人五艘百人战舰。传说他曾带领一只军队,只耗时一周就占领了一颗拥有上百万人的行星,奴役了…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场后我野翻了下载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相关小说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说《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