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找一虐狗文,现在的都不怎么虐。让我已经免疫】小说书单
  •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
    恶毒反派的洗白计划醉皓月
    “” 穿越到女尊男卑的世界,墨玖被迫扮演恶毒反派,必须不断作死,推动剧情发展,促进男女主感情。对此,他表示“去她爹的”,开始想方设法的洗白自己。嚣扬跋扈、目中无人的小少爷?表面欺你辱你,背地为你牺牲一切。准备把弟子炼成人丹的冷酷师尊?损人利己的人丹(×)专为徒弟炼制的造化丹(√)想取别人而代之的…
  • 当快穿大佬拿了祸水剧本
    香车辗过长街,一路疾驰,随着马匹的一声嘶鸣,“吱呀”一声稳稳地停在穆宁伯府的朱门前。劲装侍从利落地翻
    “” 自从崔钰接了快穿任务,当代寡王纵身快穿世界,翻身一仗变海王。系统:“......”我让你做任务,没让你占便宜。【位面一:娇臣】当朝太子掀了龙案:“侍郎若是解决不了本宫的问题,即可收拾铺盖滚去东宫。”崔钰:“上司饶命!”锦绣才子为她斟酒:“听闻伯爷到了议亲年龄,您看在下如何?”崔钰:“公子且…
  •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以介景福
    “” 颜汐是北桥市四大家族之首颜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却体弱多病、注定早夭,是很多人心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有一天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小说。小说中,为了抚平丧妻又即将丧女的伤痛,父亲领养了一个长得跟她很像的女孩陈香香。女孩柔软如同小鹿,却又格外治愈,比之于她更加让人怜惜。在让女孩当…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无删减
    “”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小说
    “”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 穿书后,病弱嫡女又崩人设了
    小说《穿书后,病弱嫡女又崩人设了》TXT下载
    “” 【1V1、双洁、甜宠、团宠】赵云珠是一名宅斗文写手,一切复仇全凭一个爽字,不论宅斗宫斗,不谈感情只谈事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总之一句有你没我。写文一时爽,报应火葬场。赵云珠做梦也没想到她会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穿书就算了,竟穿在一个药罐子身上药罐子就算了,还是开篇即死的炮灰简直就是苍天有泪全…
  • 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小说《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TXT百度云
    “” 含笑为了攒够回家的路费成为了一本万人迷小说里的白月光替身。原主是个标准的替身女配,男主们让她给女主当替身,给女主捐肾,给女主让路,她都同意。后来原主受不了黑化了,却被男主们联手对付落了个被毁容,惨死街头的结局。含笑的任务是走完原剧情,达成虐文成就,然而在江煜的印象里,含笑只是他找来的替代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