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求王者荣耀电竞甜文!!】小说书单
  • 言神,你辅助掉了
    言神你的辅助掉了百度网盘
    “”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间宠校草是女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顾神家的小魔女又搞事啦
    顾神家的小魔女又搞事啦小说
    “” [王者荣耀,电竞小甜饼]1v1,青梅竹马,欢喜冤家#关于电竞大神是我死对头那件事#拼命练习技术想要一鸣惊人的阮夏安又因为比赛的一个小失误被无数黑粉骂了,说是全网黑都不为过。成天睡觉也能随随便便Carry的天赋型选手沈苏顾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自己那蠢蠢的小青梅。然后他就撞上了阮夏安在电话。“…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漫画
    “”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