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慌患者,怎么办】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免费阅读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至尊重生之帝君要下嫁
    “”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我是猫
    我是猫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 预计明天入v(2月10日),会有万字掉落,爱你们。我是一只猫收养我的人是一个很温柔的人他会和我一起懒洋洋的晒太阳,我睡觉,他看书他会和我说一些他喜欢的人的事情他还会给我买一些可爱的衣服,做好吃的饭菜他还会跟我说,他亲手杀了他喜欢的人等等。杀?排雷:第一人称受软萌乖巧受x心机腹黑攻披着傻白甜…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西子情百度云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