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没有年代文,女主是团宠,是小福宝】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福气包
    重生八零富气包
    “”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在八零团宠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楚月芳凌翰成《穿成八零团宠黑女配》
    “” 槐河村儿子众多的凌家收养了一个小女娃,大家都觉得他家想闺女想疯了。凌家儿子们却兴奋表示就算紧衣缩食他们也要养好妹妹!不过渐渐觉得不对劲儿了——春天带着妹妹,野菜不用费劲儿找;夏天带着妹妹,河里鱼主动篓里跳;秋天带着妹妹,野果子自动往下掉;冬天就算了,怕妹妹出门冷到~这些也都不算什么,更厉害…
  • 穿越年代之吃好喝好
    男主女主是文桐,马春兰,章书成的小说是什么
    “” 推新书——《暴君的小祖宗又飒又拽》文桐,现代小孤女一枚。小会计一位,为了帮雨中的外卖小哥扶车,不幸被车撞到,魂穿七零年代,在这愁吃愁穿的年代里可要怎么过?“叮!位面外卖系统绑定中......”在这个少吃少穿点年代里,文桐也是很纠结....“今天是吃小龙虾配奶茶还是炸鸡配可乐呢?真是困难啊。…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带着星际农场穿越到年代文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580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