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有没有一些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我还没上台,经纪公司就倒闭了
    小说《我还没上台,经纪公司就倒闭了小说》TXT下载
    “” 林泛穿越了,刚穿越过来就要上台表演!刚要上台经纪公司就倒闭了!绑定一个系统,得到的却都是奇奇怪怪的迷之技能!林泛有一颗宅男之心,最大的心愿是躺床上玩手机看小姐姐跳舞的视频。出道是不可能出道的,如果出道,就不能跟小姐姐快乐的玩耍!还不如赚点钱找个旅游景点开个民宿,天天只招待单身的小姐姐。
  • 公路求生,我有提示系统
    公路求生我有系统
    “” 宿醉醒来,张拓海发现全世界进入了一个名为公路求生的游戏之中。一个人,一辆车,在看不到尽头的公路上寻找物资,艰难求生。在这里,危机四伏,很多人都因为寻找物资而殒命。张拓海发现自己觉醒了提示系统。【左边这个物资箱里有资源,不要动右边的,里面有鳄鱼。】【前方右转,左边会发生路面塌陷。】【停车,路…
  • 我可以无限模拟
    小说《我可以无限模拟》TXT下载
    “” 从小穿越到大周一个小山村的云林,在二十岁生日当天得到一个可以模拟未来的金手指。只需要消耗一点功德,就可以无限模拟。【你发现西山竹林后有一颗百年朱果,服用后功力大增,刚准备摘取被人一脚踹下悬崖...】【你气血充盈的来到一家武馆学会了内功心法,三年后遭人暗算,卒。】【你一身真气,雄心壮志的走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