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文挺甜的的就是有点儿虐】小说书单
  • 听说大佬她很穷
    大佬她很穷
    “” 秦家找回秦翡的时候,秦翡正在乡下种地,于是,京城多了很多传言。传言,秦翡很穷,丑陋粗鄙,上不得台面。秦翡好友纷纷表示赞同。旗下无数酒店老板表示,秦翡很穷,睡完就走。华国第一律师表示,秦翡很穷,从没给过律师费。京城高级会所的老总表示,秦翡很穷,玩完不给钱。京城中心医院院长表示,秦翡很穷,打人…
  • 他是病娇灰姑娘
    傲娇病态灰姑娘
    “”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最新
    “”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