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力求奥特文】小说书单
  • 奥特曼:开局变身黑暗迪迦
    奥特曼:开局变身黑暗迪迦
    “” 青年陆风穿越到奥特曼的世界,成为了黑暗迪迦!陆风:“我心向光明,奈何身属黑暗。”“捷德,要不你当我弟弟吧!”“赛罗,走,我们去打黑暗洛普斯。”“贝利亚,我看你对黑暗研究的不是很彻底,要不,我教你?”陆风握着黑暗火花棱镜,心道:还有谁没被我揍过?
  • 奥特曼之光影旅行者
    奥特曼之光影旅行者小说
    “” 当游走于光暗的边沿,宇宙中的混乱存在,伪装成闪耀的奥特曼混迹于光明阵营中。他便开始了坑各奥特人间体的旅途。大古:“骨头汤其实挺好喝的,但我怀疑追羽先生熬汤的动机不太对劲。”姫矢准:“羽好像很想让我变诺亚”未来:“(摇旗呐喊)羽桑其实是个好人啊!!”飞鸟信:“呵,只有我在挨揍。”漫长的旅途不…
  • 奥特:开局变成闪耀迪迦
    奥特开局吊打迪迦
    “” 一觉醒来,叶风发现怪兽巴顿居然出现在现实,并向他杀来!危机时刻叶风被奥特救世系统绑定,通过系统暂时获得了变身迪迦的能力。但仍然打不过与世间极恶黑雾合体的黑暗巴顿,危机时刻在孩子的帮助下变成闪耀迪迦。击杀黑暗巴顿后,为了追击逃走的黑雾,与其一同来到迪迦世界当中。在迪迦世界当中,原本必败的怪兽…
  • 斗罗,我迪迦奥特曼,怒锤唐浩
    小说《斗罗,我迪迦奥特曼,怒锤唐浩》TXT下载
    “” 意外来到斗罗大陆的林木森,本来想好好苟着生活。结果在武魂觉醒的意外觉醒了奥特曼武魂!感受到自己肩负光的使命的林木森,踏上了在斗罗大陆寻找奥特曼的旅程
  • 随机抽奖的奥特曼世界
    奥特曼世界的 小说
    “” 主角睡觉的时候被诺亚塞了个奇怪的东西后穿越到奥特曼世界里的故事。群号:190511099,欢迎大家来提建议和吐槽"
  • 赛迦的奥特之旅
    赛迦的奥特之旅txt下载八零
    “” 〔玄幻版〕无意之间来到了奥特曼的世界,成为了传说中赛迦奥特曼的人间体,从此开始在这个奥特曼的世界展开了自己的旅行。〔真相版〕原以为是穿越,可是实际上只是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来到了奥特曼系列的单机游戏世界,而且悲催的是由于某种原因被困在了游戏里。为了自救,陆游来回穿梭于各个奥特曼的世界。
  • 光骑士:人在漫威,最爱广交好友
    光骑士:人在漫威,最爱广jiāo好友
    “” 【威廉·A·齐贝林】+【乔纳森·乔斯达】【勇气波纹武装】【蜘蛛侠】+【章鱼博士】【迅猛蛛矛武装】【杀手四十七】+【刺客信条·阿泰尔】【潜行刺杀武装】【绿巨人浩克】+【憎恶】【狂怒巨人武装】将欧布圆环与帝骑驱动器DIY成一条圆环腰带的李明来到了漫威宇宙,从此继承特摄两大债王的力量。“只要得到…
  • 奥特曼之开局获得贝利亚勋章
    奥特曼开局变成贝利亚
    “” 当一个平凡的大学生被一个莫名其妙的泽塔升华器带走,还附赠一套怪兽勋章制造机器。那么,到底是该用奥特曼的力量拯救人类,还是用怪兽的力量殴打怪兽,楚末看着自己手里的泽塔升华器和一大把怪兽勋章,陷入了沉思中......PS:本书无女主,无女主,无女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号:1135436319
随机推荐